桃語

cos穿后放飞自我13

重度OOC预警
CP:果陀,双黑,新双黑,福森
(除了福森交往,其他人全员暧昧向)
只有coser有CP,原著人物全员友谊向
coser加【】
有私设,私设繁多


  【费奥多尔】来到了一块墓碑前,太宰正靠在那里,他说:“你确定吗?费奥多尔。”

  “我们没有选择。”

  “明明是一个人,但你真的变了很多。”

  “因为那是个美好的世界,就算那只是一场梦境。”

  “况且不同的经历造就不同人。”

  “也是。”

  太宰起身将一个东西递给了【费奥多尔】,“你要找的东西。”

  【费奥多尔】接过了太宰手中的东西,“谢谢。”

  那是『书』的其中一页,上面是【费奥多尔】所写——无异能世界。

  无异能的世界是不被允许的,这个世界异能必须存在。

  但在『书』上所写的必须实现,这是规定,无法改变的规定。

  

  “家”中

  【福泽】回到了“家”中,但这他的亲友们都面露难色,他皱起了眉,“发生了什么?”

  【敦】将所有的一切又讲了一遍。

  “我们该怎么办?‘那个人’应该还会来杀我们。”【敦】心里想着:“如果我没告诉他们被追杀的是不是只有我,我为什么要告诉他们。”

  “敦”,【太宰】打断了【敦】的胡思乱想,“就算你不告诉我们,我们总有一天也会发现的,没什么需要内疚的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‘那个人’要杀死我们?”【芥川】严肃的问,“我们究竟是谁?”

  “我们就是我们。”

  “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,所有的一切也都是假的。”

  “费佳应该已经注意到了。”

  太宰说着奇怪的话,但没有人去打扰他。

  【森】说:“我们现在该怎么办?”

  “等费佳的消息吧,他不可能没有行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费奥多尔】拿到了书页,也拿到了历史。

  最后的赢家并没有高兴,因为他发现了他的理想是不可能的。

  这个世界必须存在异能,无异能的世界是不存在的,一意孤行的他写下了理想,也为自己创造了美好的梦境。

  可惜,梦醒了。

  『书』要抹杀他们,他们恢复了记忆,变回了原本的他们,而一个世界不应该出现两个一样的人。

  所有他们是否能成为脱出于这个世界的存在呢。

  赌局需要筹码,而筹码已经选定。

  

  【费奥多尔】找到了【果戈里】,“该回去了,科里亚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果戈里】和【费奥多尔】突然的出现,让其他人稍微安心了一点。

  “你们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嗯,我们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费奥多尔】看了一眼【太宰治】,【太宰】说:“你确定吗?这不像你。”

  “确定。”

  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交给你了。”

  其他人不明所以但是十分信任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敦,你跟我过来。”【费奥多尔】拉着【敦】到他的房间里。

  房间内

  “敦,我需要你找到『书』”

  “我,我可以吗?”

  “『虎』可以帮你”

  “找到『书』后将他交给太宰。”

  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就在【敦】想要离开的时候,【费奥多尔】说:“敦,你怕死吗?”

  【敦】大概也明白了些什么,他说:“不怕”,他说:“我愿意为我的朋友牺牲。”

  “就算会失败?”

  “我相信你,我愿意去赌。”

  “你知道我是谁,你为什么还愿意相信我?”

  “费佳永远是费佳,况且,费佳你不是也相信我们吗?”

  “费佳无论想做什么,我们都会支持你的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太宰】打开了们,看着【费奥多尔】的背影,他说:“你已经恢复了所有记忆,为何还要如此选择。”明明是疑问他却用了肯定的语气,因为他知道,他一直知道。

  【费奥多尔】回过头看他,阳光照在【费奥多尔】的身上,仿佛生命之源涌动,让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与力量。

  他说,你知道的,他说,我的答案一直如此,无论多少次。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都散开了,去了各处,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,但他们知道,他们不能在一起,不然会波及到其他人的。

  

  唯独【果戈里】留下了,“家”中只有【果戈里】和【费奥多尔】,他们对峙着,“费佳,我失去了自由。”

  “因为我对你的爱,哈哈哈哈哈哈”【果戈里】疯狂的笑了起来,“如果杀了你,我是否会获得自由呢”

  “费佳,爱是一所牢笼,束缚着我,也束缚住了你,仔细想想你好像并没有表达过你对我的爱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,原来是这样,原来被束缚的只有我。”

  “我要杀了你。”

  【费奥多尔】平静的看着疯狂的【果戈里】,如同高高在上的神明审视卑劣的凡人。

  【果戈里】看着他的神情,更加的愤怒,他拿起放在桌上的水果刀,将站在的【费奥多尔】压在了墙上,刀抵在了他漂亮的脖颈,脖颈微微渗血。

  【费奥多尔】依旧平静的看着他,看着他的疯狂,看着他的爱。

  【果戈里】会杀了他,他知道,从恢复记忆起他就知道了。

  【果戈里】讨厌他平静的样子,讨厌到了极点。

  愤怒之下,他划开【费奥多尔】的脖子。

  他听到了【费奥多尔】的声音,因为脖子的伤口,但说的很轻很慢,他说:“我 爱 你”

  【费奥多尔】死了。

  “太狡猾了,费佳。”【果戈里】流下了眼泪,“这样我就不可能自由了。”

  生前他因自己的爱而被束缚,死后他又因他的爱而失去自由。

  【果戈里】拿起来刀,刺向了自己的心脏。

  【果戈里】也死了和【费奥多尔】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